蚌埠学院工会
 
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 1341

326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欧阳红书记的带领下,召开了一次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会上,欧阳书记首先传达了两份文件,关于印发《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接着,传达了中共蚌埠学院党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告,对于涉及到工会情况的内容,欧阳书记着重为大家做了解释。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党史学习,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问答》第一节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欧阳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初心和使命》,追溯了深圳红色基因的诞生。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永远铭记建党历史,汲取信念力量,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文/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