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工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4     浏览次数: 9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示精神,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202141日工会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欧阳红的带领下到孙家圩子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聆听了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荣所作题为《学习党的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的专题党课。随后,支部书记欧阳红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陈列展览区,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一幅幅资料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也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那段惊天动地的革命历史,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在旧址区内,大家参观了邓小平旧居、陈毅旧居、张震旧居、司令部会议室,这些地方再现了领导人在孙家圩子工作及生活的场景与风貌,充分感受着革命先辈们的英勇善战、勇克难关的气概。

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党为公、尽责为民,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文/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