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工会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93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 “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4月29日,支部书记欧阳红围绕“永葆政治本色 时刻反躬自省 在严于律己中坚守为政做人的底线”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要讲政治,做立场坚定的明白人”、“要守规矩,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要顾大局,做维护团结的带头人”、“要严于律己,做干净廉洁的清白人”、“要受约束,做规范干事的实干人”五个方面讲述了如何维护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作为共产党人,要始终对党忠诚、敬畏法纪、干净做人,担当干事,矢志不渝地坚守好共产党人的政治底线和纪律红线。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纪律,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弘扬革命先烈的英雄精神,积极向上,无私奉献,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欧阳红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了支部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文/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