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追寻党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蚌埠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孙家圩子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1175


6月16日下午,蚌埠学院工会组织部分离退休教职工赴孙家圩子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参观学习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一幅幅震撼人心的资料图片、一份份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为大家再现了那段战火纷飞、可歌可泣的岁月,大家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我党我军的光辉战斗历程,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新内涵。大家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追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崇高精神和英勇事迹。

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党史教育方面发挥老党员、老教师的余热,传承红色基因,向家人和朋友们弘扬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讲好革命传统故事,丰富红色美丽村庄的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