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我们的中秋-送书上门,情暖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102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干部尤其是老党员、行动不便的党员在学习中不漏学”“不掉队928日,工会主席欧阳红组织离退休管理科开展了“我们的中秋”为离退休教职工送书上门活动,通过工会教职工为老党员送书上门,激发老党员学习热情,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信仰。

退休党员毛金贵、张立权始终坚持参加离退休管理科组织的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他们总说:准时参加党员活动是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这次得知要领取党史学习书籍,他们非常高兴,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认真学习,本着“活到老、学到老”的态度,将党史学习贯彻终生。

送书上门、共读党史,这是新老党员一次特别的信仰对话,让年老党员不落伍不掉队,永葆先进。另外,年轻党员学党史,既要向书本学,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更要像前辈学习优秀品质。通过新老党员的谈心交流、共读党史,从中汲取榜样力量、获得前进动力。(文/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