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我校退休教师邝潮同志荣获 安徽省老干部局“正能量活动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次数: 1019

安徽省老干部局近期开展了全省离退休老干部“正能量活动之星”的评选工作,我校退休教师邝潮同志获得此殊荣。                                                           

党的十九大以来,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价值取向,主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参加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邝潮同志就是在些正能量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被我校推荐并获得了省委老干部局的表彰。

邝潮同志退休前是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副教授、分管教学副院长。他自20164月退休后,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服务社会,组织成立了小百灵合唱团,参加了许多社会实践活动,在许多场合高唱《飘扬的红领巾》、《童心向党》等主流歌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聚焦十九大 弘扬正能量” ,2021年他牵头组织成立了蚌埠市歌友联谊会,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组织策划了一场大型文艺的演出,邀请了蚌埠市一些著名歌唱家参加献艺。在他的努力下,成功的举办了一场高质量音乐盛宴,获得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今年的建党100年大庆,为了歌颂党的百年历程,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我党为人民的翻身解放而进行的伟大的奋斗历程,他带领广大歌友们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80分钟的音乐剧《百年庆典、赞歌颂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被蚌埠市委宣传部定为《党史艺术课》。(文/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