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同心协力 奋力拼搏——蚌埠学院第十四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807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各单位各部门间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校工会举办蚌埠学院第十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比赛于517日圆满落幕。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副校长郭有强等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参与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

本次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制,第三阶段采取单循环。

赛前,各分会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积极组队、认真训练,赛中互相配合,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彩的发球、接球、拦网、扣球,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比赛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经过5天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分会、体育教学部分会获得冠军,机关二分会获得亚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获得季军,外国语学院分会、数理学院分会、文学与教育学院分会、后勤管理处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分别获得四至八名,教辅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排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的传统竞赛项目。排球运动高超的技巧性、激烈的对抗性、严密的团队性和特殊的观赏性,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切磋球技、顽强拼搏、展示风采,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联络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增进了友谊,展现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健的体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文/蔡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