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 2022-01-07     浏览次数: 772


 

202215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副院长薛大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艳春作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全面推动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工作、教科研和产学研合作、学生培养成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指出了2022年学院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接着,大会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学院分工会的年度工作报告。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教师合影留念。随后,参会人员分组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各专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大会准备充分、务实高效,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高度重视。全体代表立足学校大局,聚焦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离退休教师邓明祥从应用型高校建设的角度,建议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推动教师与企业开展更多交流合作。离退休教师周小群从青年教师成长的角度,建议青年教师要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第二次全体会议认真听取了各组审议讨论情况,依次表决通过了以上各项报告。

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学院教职工对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深切关注、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代表们深切感受到学院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和魄力,同时增强了教职工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信心。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振奋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持续加强学科专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力“三地一区”建设,努力开启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