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离退休工作处教师节开展体检报告专家现场解读答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7     浏览次数: 762


 

9月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邀请了蚌埠第二人民医院白如林主任、钱塘两位医疗专家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为离退休教职工进行现场解读答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让医疗专家来到离退休教职工身边,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普及健康、保健等医疗常识。

本次活动200余位老同志前来咨询,专家根据体检结果以及老年人常发病的病机制,就如何做好合理饮食、如何限烟限酒、适当运动,并保持心平衡,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等方面一一作了解答。两位专家丰富的医疗常识、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让老同志们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医疗专家现场解读答疑活动,老同志们更加了解了疾病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预防疾病能力,增强了离退休教职工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