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工会举办庆祝教师节暨喜迎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1     浏览次数: 734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喜迎中秋佳节,进一步激励教职工健康快乐生活,让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去,98日下午,校工会开展教职工体检报告专家现场解读答疑、定点投篮比赛等庆祝教师节喜迎中秋活动。全校有34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教职工体检报告专家现场解读答疑活动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进行。为便于教职工看懂、读懂个人体检报告,提高对相关疾病知识的预防意识,使体检工作取得成效,校工会邀请了蚌埠市第二人民医院2名医学专家到校现场为教职工体检报告解读答疑。通过这次专家现场解读答疑,让教职工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自我保健意识,树立了正确的保健心态,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使广大教职工获得“幸福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与此同时,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调节紧张的工作、学习气氛,在校图书馆南侧篮球场举办了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整个篮球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节日气氛。此次比赛既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又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不甘服输、奋力拼搏的人文精神。(文/蔡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