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 2022-10-09     浏览次数: 829

重阳节前夕,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带领校工会主席欧阳红以及离退休管理处工作人员一同看望百岁老人姜剑青。

在姜老家中,韦文联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长丁明对姜老的诚挚祝福,并亲切地地同姜老握手问好,代表学校向他表示衷心祝贺,对姜老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送上寓意深刻的鲜花、生日蛋糕和慰问金。

韦文联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日常照料等情况,细心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乐享天伦,嘱托随行人员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不仅要满足老人物质上的需要,更要重视对老人精神上的呵护,让老年人生活得更加安康、更加幸福。

姜剑青老人看到校领导一行来看望自己,很高兴,他说:“蚌埠学院就是我的家,今天就是一家人团聚”。他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历,他衷心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祝愿蚌埠学院各项改革发展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文/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