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蚌埠学院召开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 702

 

10月14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委员会议。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欧阳红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工会主席欧阳红首先对各分工会、工会委员在学校工会开展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通报梳理了2022年以来校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辅分工会主席陈坤带领各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对校工会2022年以来开展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各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的无偿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作为分工会主席要自觉和主动地在大局中谋划、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推动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二是要当好桥梁纽带,做好上传下达。发挥好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教职工的愿望、意见和要求要把基层职工的心声传上来,把学校党政的政策关爱传下去。三是参政议政,积极献策。要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民主监督民主管理作用,收民情、集民意,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建言献策。四是服务群众,维护权益要脚踏实地、一门心思服务好教职工,满腔热忱帮助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五是要开展活动组织实施。要协调组织好教职工各项文体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六是职工福利,落实到位。要把上级及学校制定的各项文件精神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让广大教职工充分了解各项政策和职工福利待遇。七是团结和谐,凝聚力量。要形成团结进取、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职工之心,聚职工之力,使学校工会工作再上台阶。(编撰:蔡绍华;审核:欧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