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0-18     浏览次数: 693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友爱、生动和谐的工作氛围,展现教职工昂扬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工会于近日举办了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14分工会组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制,第三阶段采取单循环制。赛场上,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巧妙传球、精彩抢断、腾空投篮、犀利突破……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执裁,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35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文学与教育学院分会和体育教学部分会获得并列第一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会获得第二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获得三名,机关一分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并列第四。

本次比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为老师们提供展示和锻炼身体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更好发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编撰:蔡绍华;审核:欧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