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02     浏览次数: 629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的通知


 

院工字〔20221


各分会:

在即将迎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充分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积极性,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经研究,校工会决定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环湖健身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8日(周二)12:30。

三、集合地点

学校西大门前。

四、活动路线

从学校西大门出发,龙子湖南一

五、参加人员

全校身体健康女教职工及基层工会干部均可报名参加。

七、奖励办法

凡走完全程的教职工即可获得一份奖品。

八、活动要求

1、为确保安全,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各分会为单位组队。各分会组织好各自的队伍,务必在12:25前在学校西大门集合,各单位统一清点人数,集中出发,集中返回。

2、全体参加活动教师听从指挥,按引导员指引路线行走,严禁个人单独行动。

3、活动开始后,由引导员指引进入龙子湖内环步行道,绕内环一周,整个路程大约4公里左右。

4、参加健步走教职工请穿宽松衣服和运动鞋,做好活动前准备,避免运动损伤。

5、各分会于3月4日前将参加本次活动的名单汇总后报校工会,或电子稿发至邮箱:bbxygh@163.com。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蚌埠学院工会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