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送学上门——蚌埠学院退休老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7     浏览次数: 752

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学习全覆盖,2022年12月5日下午,正值国际志愿人员日,蚌埠学院组织部、工会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进蚌埠学院老年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活动中,在蚌埠学院工会主席欧阳红、组织部副部长张敏的带领下,送学上门队伍先后上门慰问了张德林和林传荣两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并向他们转达学校党委的关心与慰问,鼓励他们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谱写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在老年退休干部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吴国莎向退休干部代表做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秉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信念,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推动蚌埠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文/吴国莎、蔡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