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助销援疆农产品 爱心帮扶促振兴 校工会积极组织助销新疆皮山县特色农产品
发布时间: 2022-12-16     浏览次数: 671


1214,北风萧萧。气候寒冷,一辆满载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农特产品的货车抵达我校西门。在校工会统一组织和相关部门及各基层分会的协同配合下,教职工们克服寒冷天气带来的诸多不便,有条不紊的组织卸货、清点和分发,顺利完成了具有重要政治意义的援疆农特产品助销工作。 

助销新疆特色农产品工作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治疆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对口援疆的工作部署,以消费促进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群众增收,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年度重要工作。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帮助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销售特色农产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订购工作,校工会认真落实党委会会议精神,迅速按程序启动相关工作,和对方联络人员快速对接,完成了帮扶立项、双向联络、合同拟订等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通过这次助销活动,既让广大教职工品尝到了新疆特色农产品,又以消费帮助了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群众家庭增收,用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促进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农业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彰显了蚌院人的责任担当和民生情怀。(撰稿:蔡绍华;审核:蔡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