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1     浏览次数: 562

220日,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行政楼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女工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欧阳红主持。

会上,欧阳红对过去一年来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女工委的成员由教代会选举产生,大多为兼职女工委工作,大家本着奉献的精神和为学校发展、为广大女教职工服务的初心一如既往的踏实工作,非常不容易。同时,对开展好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筑牢思想根基,引领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引领女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工作而积极主动作为;三是关爱服务女性,全力做好女职工权益的维护者;四是开展有益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而又扎实有效的活动来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扩大我校女性的积极影响力。

随后,欧阳红对2023年学校的女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即将到来的三八节系列活动做了动员,对“三八节”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和征求意见。女工委在认真听取的同时纷纷献言献策,就一些共性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文/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