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工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49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316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群党总支书记林明到会指导。

会前,工会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支部还采用谈心谈话的方式,从严从实查找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全体党员的意见,为对照检查提供了依据。

会上,支部书记欧阳红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分别从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党员们对支部班子进行评价,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书记欧阳红带头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认真检视自身不足,其他党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进步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评议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测评。

总支书记林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准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客观,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交流思想,增加团结,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加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