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春暖万物苏 颂歌正当时——我校教师荣获皖北片高校(附院)职工朗诵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5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18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皖北片主办、安徽理工大学工会承办的皖北片高校(附院)职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配乐朗诵比赛在淮南举办。皖北片共11所高校参加了比赛,经过专家评选,我校参赛的作品《颂歌向党赞盛会》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校工会牵头组织,我校选派了任义天、吴天歌、张娇阳三位教师组成参赛队参赛。备赛过程中,为了做到工作和参赛两不误,大家克服多重困难,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业余时间积极备战,表现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以及讴歌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三位教师通过作品《颂歌向党赞盛会》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有力的气势,声情并茂地歌颂党的二十大华章,歌颂中国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文/叶辰、任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