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忠诚干净勇担当 清正廉洁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次数: 467

410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忠诚干净勇担当 清正廉洁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欧阳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有效地提高了中心组成员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认识和理解,更是再次敲响纪律和规矩的警钟。随后,支部书记欧阳红带领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党课题目为《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特点,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纵深发展。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零容忍》第一集,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鉴,正确看待并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力和责任,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立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风廉政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更好地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