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排球比赛展风采 凝心聚力勇拼搏——蚌埠学院第十五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5-31     浏览次数: 526


初夏时节,风荷正举。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树立强身健体、团结协作的良性竞争理念,展示蚌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29日,校工会举办的蚌埠学院第十五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安成等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参与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

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在开幕式上指出举办教职工排球比赛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体育活动,更是繁荣校园文化、凝聚团结力量、助推事业发展的良好契机。他希望各参赛队把比赛中展示出来的拼搏进取的精神、团结一心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带动更多的教职工以健康积极、团结奋进的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更多新的业绩。

本次比赛全校20个基层工会组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制,第三阶段采取单循环。赛前,各分会积极组队、认真训练,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士气高涨,敢打敢拼,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攻势猛烈,配合默契,击球、扣杀、拦网……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能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声。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经过566场次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分会、体育教学部分会获得冠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获得亚军,机关二分会获得季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分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数理学院分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分会分别获得四至八名。

党委书记陈国龙在闭幕式上指出健康的体魄是工作的基本保障,大家在排球比赛中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精神,打造的是品质,提高的是体能,增强的是凝聚力,激发的是战胜困难的斗志。他希望大家能把赛场上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把这种“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带到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增进教职工的团结和友谊,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为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赛后,全体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强健体魄、切磋球艺的平台,还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使大家更加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团结、互助,同时,也充分地显示出了蚌埠学院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素质和体育精神。(撰稿:蔡绍华;审核:欧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