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蚌埠学院开展第39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8     浏览次数: 442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副校长郭有强、纪委书记杨安成,分别看望慰问了蚌埠学院高层次引进人才、优秀教师以及困难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带去了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燕莉和文学与教育学院袁媛老师家中,陈国龙书记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康复情况和家庭主要困难,并鼓励她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病痛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求校工会、人事处要多关心关注困难教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张现峰、数理学院董超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国莎老师家中,校领导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重点谈到了教学科研工作,勉励他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更多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被慰问教师代表都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厚爱,对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对学校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们将始终以学校发展为己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