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蚌埠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0     浏览次数: 352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在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离退休管理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活动前夕,工会(离退休管理处)根据参加活动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身体状况,制定周密活动计划,做好充分的安全保护措施和后勤保障。

首先,大家来到了禾泉小镇党史馆,重温了我党百年来光辉的发展历程,大家一边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细心阅读党史资料,有的老同志伫立在展板前若有所思,有的在低声交流,大家都为我党在不同的历史阶段取得的丰功伟绩啧啧称叹,更感到今天的幸福晚年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同时也为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希望学校越办越好。

随后,大家又来到了禾泉花海,在金秋十月兴致勃勃地游览了禾泉公园,体验了一场视觉盛宴,与花海来了一次美丽的邂逅,大家相拥在一起,热泪盈眶,不禁感慨,时间在飞逝,退休时大家还犹如少年,一身干劲,如今有的老教师已经是白发苍苍。岁月虽然带走了他们年轻的容颜,但是他们的身体仍健壮,精神百倍。在此次活动中,各个神采飞扬,一路上欢声笑语,像极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学生跟着老师踏青。大家在禾泉花海中度过了一个难忘又温暖的重阳节。        

最后,大家来到了蚌埠城投康养中心参观,受到了康养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此次活动,增进了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联系,增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离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重阳节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照顾,感受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温暖。(文/邓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