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蚌埠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3-11-10     浏览次数: 203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校工会于近日举办了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来自全校16个基层工会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制,第三阶段采取单循环制。在各分会的认真动员和精心组织下,参赛教职工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勇于拼搏、圆满成功。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分会和体育教学部分会获得并列第一名,文学与教育学院分会获得第二名,数理学院分会获得第三名,机关一分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并列第四。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部门间的互动和交流,更是加强了他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充分展示出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的体育风采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文/蔡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