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关于开展推荐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和评选安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 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172

各分会:

根据省妇联《关于开展推荐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和评选安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工会决定遴选推荐优秀女教职工参与全国、安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请各分工会做好宣传、举荐工作。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1212日,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省三八红旗手、省三八红旗集体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16日。各分工会务必于截止日期前按照附件中相关要求报送材料,将举荐对象的申请表、汇总表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9301644@qq.com,纸质版后期再按要求报送。如有疑问请联系工会女工部叶辰老师。

关于开展推荐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和评选安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