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三八”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36

春光明媚三月天,银龄巾帼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更好的展现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让离退休女教职工在愉快、欢乐的气氛中度过自己的节日。近日,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了三八节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近60名离退休女教职工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共设置四个趣味项目:你来比划我来猜、端乒乓球快步走、速夹玻璃球、勇气大爆发。每两人一组进行比赛,获胜方可获得优胜奖,另一方获得参与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又妙趣横生,自始至终洋溢着快乐的氛围,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都尽情地展示着各自的风采,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通过此次趣味活动既愉悦了退休女教职工的心情,又使她们平日劳累的身体得到了放松,好久不见的老同事也能借此机会唠唠家常感觉特别亲切。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好,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邓泉、李泰山:撰稿;审核:欧阳红)